龙巅观赏鱼
商城专区 鱼友交易
澳门银河开户
查看: 49|回复: 4

求各位大神指点迷津

[复制链接]
 孔雀鱼
 童  生

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
当前:童生(1级)
  • 项  目当前下级
  • 主题数:0+1
  • 回复数:0+2
  • 精华数:0-
  • 回答数:0+2
  • 采纳数:0-
  • 热帖数:0-
此等级代表活跃度
当前:鱼苗(2级)
当前等级积分0分离下一等级小鱼(3级)还有50分,加油!

0

主题

0

关注

0

粉丝
+ 关 注
发私信
龙币
2
 兑换福利
楼主
墨宝jMJy2 发表于 2019-4-13 23:47:06 来自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求各位大神鱼生前死后身体都发白了鱼是纯黑色的

扫描二维码,手机浏览分享本帖。

 孔雀鱼
 童  生

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
当前:童生(1级)
  • 项  目当前下级
  • 主题数:0+1
  • 回复数:0+2
  • 精华数:0-
  • 回答数:0+2
  • 采纳数:0-
  • 热帖数:0-
此等级代表活跃度
当前:鱼苗(2级)
当前等级积分0分离下一等级小鱼(3级)还有50分,加油!

0

主题

0

关注

0

粉丝
+ 关 注
发私信
龙币
2
 兑换福利
沙发
墨宝jMJy2 发表于 2019-4-13 23:48:34 来自 |只看该作者
各位大神看看鱼的尾巴也萎缩了这是怎么了
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孔雀鱼
 童  生

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
当前:童生(1级)
  • 项  目当前下级
  • 主题数:0+1
  • 回复数:0+2
  • 精华数:0-
  • 回答数:0+2
  • 采纳数:0-
  • 热帖数:0-
此等级代表活跃度
当前:鱼苗(2级)
当前等级积分0分离下一等级小鱼(3级)还有50分,加油!

0

主题

0

关注

2

粉丝
+ 关 注
发私信
龙币
9955
 兑换福利
板凳
吧啦吧啦小魔仙 发表于 2019-4-14 00:22:57 来自 |只看该作者
针尾挂的吧
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孔雀鱼
 童  生

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
当前:童生(1级)
  • 项  目当前下级
  • 主题数:0+1
  • 回复数:0+2
  • 精华数:0-
  • 回答数:0+2
  • 采纳数:0-
  • 热帖数:0-
此等级代表活跃度
当前:鱼苗(2级)
当前等级积分0分离下一等级小鱼(3级)还有50分,加油!

0

主题

0

关注

0

粉丝
+ 关 注
发私信
龙币
120
 兑换福利
地板
Lucius 发表于 2019-4-14 00:39:26 来自 |只看该作者
成鱼也能针尾嘛
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孔雀鱼
 秀  才

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
当前:秀才(2级)
  • 项  目当前下级
  • 主题数:15-
  • 回复数:716-
  • 精华数:0-
  • 回答数:14+1
  • 采纳数:0-
  • 热帖数:0-
此等级代表活跃度
当前:鱼圣(6级)
当前等级积分2148分离下一等级鱼祖(7级)还有852分,加油!

15

主题

1

关注

3

粉丝
+ 关 注
发私信

龙币
2994
 兑换福利
5楼#
吉祥兔 发表于 2019-4-15 09:10:11 |只看该作者
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fastpost
返回顶部 意见箱